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神魔之塔] 自動轉珠 轉珠助手小金_歷史更新紀錄(舊的紀錄,不用看)

[神魔之塔] 自動轉珠 轉珠助手小金_歷史更新紀錄(舊的紀錄,不用看)

-------------------------------------歷史更新紀錄(舊的紀錄,不用看)------------------- -------------------------



 ---(8/21號)---


1. 之前想寫一個希臘模式,五株優先儘可能湊五株,但發現如果把湊成兩個五株 可能會導致雜珠的combo大幅減少
拜託朋友幫忙測試後,決定維持現狀。



---V1.384更新(8/17號)---



1. 純色隊全體攻擊  :  當"特定屬性優先" 以及 "全體攻擊" 同時選的時候  會優先選擇該屬性全體攻擊
2. 調整演算法&debug 二消提升至三消計算 犧牲些微計算速度換取基本盤7combo甚至更高combo的穩定性 
3. 將"完整模式"的標準定的更高一點

留言晚點再回 有人提供很有幫助的建議 還有人打了很長的心得 看了很開心哈哈A_A


---V1.382更新(8/15號)---



 1.修正"固定combo"的BUG
 2.調整"限制秒數"功能
 3.將一些方法分成兩部分
    正常模式:找到符合路徑就送出 
    完整模式:找到符合路徑後 剩下的耐心程度將會被用來尋找有無符合其他可能性的更好路徑
 4.設定執行緒的priority,減低BS LAG程度?(不確定)
 5.有人很天兵的在耐心程度框框內自行打字,因此加了點防呆設計= =


---V1.38更新(8/13號)---



(固定combo請先不要用 修改時不小心動到 等下一版修改)
 改了太多零碎的東西 我也有點忘記我改了些甚麼  如果因此冒出新的BUG請告知

1.版面微調 希望讓人可以更簡單知道要做甚麼
2.BUG調整 (固定combo衝到優先色 以及 非常多零碎東西)
3.微調Genymotion視窗大小,如果有人因此不能用請告知
4.加快7combo找到速度&調整沒找到時的次佳解路徑選擇,現在只要盤面不要太差應該找到7不難,盤面好還可以挑選體質好的7combo路線
5.增加其他尋找路徑策略



---V1.372更新(8/7號)---



緊急修改不小心動到的BS設定 現在BS和Genymotion應該都很OK了
  


---V1.371更新(8/7號)---



1.Genymotion支援的部分全部重寫

"理論上"支援Genymotion的任何版本和設定&個人試驗過 顯示->放大125%  可正常運行 

(需要使用150%顯示的人請設定 右鍵>內容 http://ppt.cc/OUga (一般使用者不需要) ) <---感謝Northsem!!!!!

Genymotion真的超難搞的!!

感謝Northsem幫我點出問題 
這次就只改這項
如果大家幫忙測試OK的話
Genymotion支援的部分就到這裡
下次終於可以來改演算法了

-----------------------------------

V1.3655更新


1.Genymotion調整 
之前不能用的在試一次看看 
因為我的電腦&我朋友上運行一切正常 
所以只能瞎子摸象猜看看不能用的人是卡在哪裡
希望測試成功或不成功的都能回報一下讓我知道

2.移除按鍵的音效 只有快捷鍵保留音效

3.混淆
在TiggerZZ大的告知下去查閱了一下C# JAVA這種有中間碼的程式的資料
似乎都無法避免被反組譯 大部分只能用基本的混淆方式降低可讀性 這類程式會被大力推行真令人費解 
 ---------------

20130727 V1.3652

更新了
1.修正 優先心珠和特定屬性優先同時開會互衝的情況 (我來來回回重看code好久T_T)
2.修正 之前版本 運轉中直接關閉視窗 有可能執行緒無法關閉情況
3.修正 先開小金再開遊戲 可能抓不到視窗
3.新增 耐心選項 就是跑一釘刺術後 即使不到條件也要送出
4.新增 訊息框
5.新增 小圖示
6.新增 快捷鍵(F10/F11)
7.有限度的支援Genymotion模擬器 
  (限定選擇: Genymotion - WSVGA 7.0 Tablet - 4.1.1 - with Google Apps - API 16 - 1024x600)
  (綁定滑鼠)

------------------------------

已知BUG: 
1.同色並排實際是1combo但小金會誤認為2combo (修改日期 遙遠的以後XD)
2.盤面同色珠過半會出現鬼打牆 (待測試 會修改)

重新上傳:補修正新版不想心改到BS畫面便暗調整問題
20130719 V1.351
讀取速度"大幅"增加,演算法改良_((追求高COMBO的設定方式是 功能2~6用預設 功能7選限定7combo 這樣平均可達8以上))
已收到回報 功能4目前容易造成和其他轉珠權重修正類功能互衝 謹慎使用(有空再來寫個這種例外狀況的處理
謝謝!!

---
總結一下收到的回報&預計要改的項目:

1.功能4容易和其他功能衝突造成鬼打牆
2.長時間執行後有機率出現一兩次亂轉
3.新版模擬器Genymotion                      <<<<------------------綁定滑鼠版本測試中 想寫人性化一點 http://youtu.be/huDzd0PPy8A
4.啟動停止的鍵盤快捷鍵
5.預計增加一個耐心度選項好了
---------------------------------

20130719 

 .net版本 (綁定7combo再送出  讓想玩看看的人試試) 
一樣執行時不要擋住珠子的地方
喔天啊 我快被執行緒這東西搞亂了~
 ---
已完成 換成C#重寫架構後取色速度秒完成 (就是時間效率大幅增加) 總算是一個完整的成品了 明後天放上來
---
前陣子有點倦怠+忙著找DATA看PAPER
提一下這3天我最近做了甚麼
C# handle GetPixel RGB sendMessage...  每個部分都弄好了 把之前的程式碼改上去應該就OK了 準備把按鍵精靈依賴部分取代掉


 --------------- --------------- --------------- --------------- --------------- --------------- --------------- --------------- --------------- --------------- --


 -------以下是按鍵精靈時期的小金-------



 V1.3版本以前(按鍵精靈版本)的小金

---
我6/7改了取色方式 卻沒有理想的速度提高
那接下來只有可能是平台問題了吧我想
我再慢慢轉換看看XD
----
 Q&A:

1.此程式的應該沒有安全性上的疑慮 純粹地圖取色計算在控制鼠標移動 沒有對遊戲本身做侵入性的動作


2.若修改大小後BS不正常 重新啟動BS即可


3.通常啟動後"沒反應"或者"亂轉"或者"0~3combo"就是設定有問題

    (1)可能你移動開始時鼠標還在遊戲視窗內 造成視窗裡有兩個鼠標在打架

    (2)可能你電腦太老舊BS會LAG記得把電腦好壞選項調低,把定義秒數的那欄位改成6~7秒 確定可跑後再自己調整


4.想要恢復原本視窗大小的話 調整第一次使用點選的.reg檔 裡面的兩行分別是BS視窗長寬的16進位 按照你期望的大小去調整重新執行即可


5.WIN8顯示不正常問題解決方式 有熱心網友回應


    不知道為什麼的,我的視窗開起來看不到下面的啟動、暫停、保存設置等按鈕,感覺上像是畫面被切掉了,不知道是不是用WINDOWS8的關係,聽說有些元件 在相同的作業系統上大小配 置是不相同的,不知道個是我個人問題還是作業系統大家都有相同問題,所以就我現在的操作,我只能用預設的值,然後用F10與F12使用,所以即是選了強制 全體,也因為我看不見保 存設置那個按鈕,當然也按不到它= =+ Mr.Q 於 May 6, 2013 09:53 PM 回應 


    reply to 35floor MR.Q 因為你,我發現問題所在了... 我也是用WIN8,顯示不正常, 所以看不見保存設置那些鍵... 用 TAB, SHIFT TAB 加 SPACE BAR 解決掉了~ 一切運作 OK NOW ^o^ SO HAPPY~~ catnip 於 May 9, 2013 08:17 AM 回應


  或者可以考慮修改uservar.ini檔案中的值,之後再重開轉珠助手小金



----------------------------------------------------------------------------------------------------------

20130605 


第8項儲珠功能修正 新增第9項限制combo功能(陽春版)   (改完記得點"保存設置",設定才會更改成功唷)
這次只是小更新 如果沒想玩看看8、9項功能的可以不用下載新版

原本的降低指定顏色珠子更名為儲珠
將原本的降低權重幅度大幅提高
以增加儲珠的速度

第9項功能限定指定combo數
目前只是單純限制combo 未來希望改成跑完沒出現指定combo時會自動重跑

就降啦來研究一下巴哈高手怎麼破日狼的
(上次說要改的東西都還沒改哈哈哈)
----------------------------------------------------------------------------------------------------------

20130526 


更新了HP判斷優先轉心珠&改良演算法&路徑權重參數添加   (改完記得點"保存設置",設定才會更改成功唷)

先說聲不好意思啦 原本是說上禮拜要改版 卻拖了一整個禮拜XDD
這次更動比較實用的就是心珠部分吧
我同學用這次的心珠功能成功破掉五封(另外有同學用上次的全體攻擊功能 高速破掉三封)
眼尖的朋友應該還有發現有一項依據對方屬性提高適合攻擊的屬性權重吧
目前是期望它可以用來破四封 不過尚未測試XD

而演算法更動的部分
列入了二次消去部分&更動許多小地方
感覺進步幅度不大? (無感經濟!? 無感升級!? XD)不過轉珠的方式看起來帥氣許多XD
希望公佈後有熱心網友能幫我測試看看和上一版的轉珠效益相比!

至於上次說全體攻擊限定屬性
因為實行問題 改成調整某一屬性權重

下次的改版嘛~我還沒想到有啥要改呢
長遠目標有 改RGB取色 移除依賴按鍵精靈的部分
不過最近PAPER找題目被電有點慘阿 可能就慢慢來囉~
有建議的可以留言唷 我會看的
-
預計要改:
改全體攻擊BUG
調整屬性判斷方式
改取色
施放技能

----------------------------------------------------------------------------------------------------------


20130505 


更新了全體攻擊&改良演算法的暫時版本V1.21beta (改完記得點"保存設置",設定才會更改成功唷)

(V1.21全體攻擊功能實測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 player_embedded&v=tkSTFAGRuHE )

為何稱謂暫時版本呢!?
因為目前可以強制選擇要全體攻擊(也就是五連珠)
但是還沒加上選擇要哪一種屬性的全體攻擊(也就是說 全體攻擊只有混色隊伍受益)
本來主架構出來後 再加個條件就可以做到選擇屬性這件事
但是還要考慮一些零零碎碎 比如無法找到時要怎麼處置之類的還沒想好等等
有鑑於現在禮拜天了 我禮拜二要報PAPER還有一科期中考
所以先發行了此一版本 以免被說食言XD

目前全體攻擊還有一個小地方沒有修正 不知有沒有細心的網友能發現呢?
有BUD或感想請踴躍留言XD

預計下次改版:
可選擇屬性的全體攻擊
以及將掉落後的珠子列入計算
(一般消珠子分三種 1.單純盤面上的combo  2.是珠子消去後 已知顏色的珠子下降造成的combo  3.珠子消失後 掉落未知顏色的珠子造成的combo)

我準備把第二種列入計算
期待第二種列入後 能夠讓COMBO數提高!
更新日期嘛 大概這兩個禮拜吧!
----------------------------------------------------------------------------------------------------------

13 則留言:

  1. 這次3.1的改版之後 開啟自動轉珠之後那場結束 跳出違規警告!!
    嚇死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一下你是使用BS還GENYMOTION模擬器
      以及使用的轉速?
      以方便我歸納出警告訊息來自於哪種情況

      刪除
    2. 我試用BS的模擬器 6COMBO 其他是預設 我在巴X上看到很多人都這樣 好像是BS的問題 因為我問朋友他說平版沒事!

      刪除
  2. 自從警告災情出現後
    就換到新的模擬器
    新的模擬器玩起來
    感覺是在另外一個世界了

    無聊亂逛網頁
    看到您重寫了程式
    抱著試用心情來用
    又讓我感覺在另外一個世界了

    作者非常強大
    唯一缺憾是
    沒有滑珠結果瀏覽
    心理有點怕怕的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你的措辭好有趣XD
      恩 沒預覽結果 所以直接列出了盤面數據
      總要跟別人有點不一樣嘛~

      刪除
  3. 為甚麼為甚麼他幫我轉了2次後就罷工了 而且只有2comboˊ3ˋ是我始用方法錯誤嗎..?求解!!! 我是用bs

    回覆刪除
  4. 把速度放到最慢,狀況應該會比較好!

    回覆刪除
  5. 請問獅子宮高級要怎麼設定,我用BS

    回覆刪除
  6. 請問要怎麼把BS的解析度調回來 我使用後無法用 所以想要把BS的解析度調回來 謝謝

    回覆刪除
  7. 潛能激發現在發動以後右上角珠拉了一下以後,秒數快沒了都還沒轉。有時候秒數剩一秒才轉來不及!最近才這樣的耶!而且是否可以寫先排好下面珠的路線在激發以後在排上三排的路線呢?

    回覆刪除
  8. 請問有沒有辦法 特定刷某關 例如主塔2-5 自動接關 自動吃石 刷技能

    回覆刪除
  9. 請問何時會加入【拼圖盾】呢?很期待的~

    回覆刪除
  10. 可以新增手機鏡像的轉珠嗎,因為換了新手機,發現asus 的pc link頗好用的 尺寸大約360x64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