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

小金測試影片(2014/03)




有人不斷回報有些功能失效,可是我滿正常阿= =,所以就拍了點測試影片

左邊是號角手關卡+風化石迴避的測試影片,右邊是柔化可上榜的影片(最後的亂轉是我鼠標移到遊戲畫面裡所造成),這兩個功能最多人詢問。

至於BS特定星座關卡&狂魔開技能閃退問題,巴哈很多人在討論,有一說法更新神魔到4.6.2後已解決一部分,但仍有部分無解,請自行參考 (這部分屬BS問題,我無法修正)
http://forum.gamer.com.tw/listtype.php?bsn=23805&subbsn=0&stype=1&sval=%E9%96%83%E9%80%80

六關偵測在火光關卡易失誤待修正

46 則留言:

  1. 不知道可否加入計算10秒15秒20秒的路徑功能呢?若時間長應該可以有更好的路徑結果吧
    可以應用在老人隊解放技能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建議! 我也有想到,不過要等金大有空了!

      刪除
    2. 真的,但還事先讓小金忙完吧!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請問我的BS 0.8.6.3059版本 沒辦法用 小金
    這是什麼問題?!

    回覆刪除
  4. 拼圖盾給大大建議 可以手動的方式把拼圖盾的格數標示出來變成不一樣的顏色 然後在去辨試手動點出來的格數

    回覆刪除
  5. 請教金大 小弟寫了一個腳本要用來刷技(自動進入關卡)

    但是當畫面出現轉珠盤面後小金會拿起一顆珠珠就放下

    類似於用滑鼠按住BS某點後小金發生的情況

    如用前台做業是可以進行

    但小弟想後台進行

    如果小弟一點建議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打太快 下半段應為

      如用前台作業 腳本是可以與小金併行

      但後台作業時 腳本指令會與小金相牴觸

      小弟想讓鍵盤與滑鼠在後台進行(當然視窗是置於最上層)

      讓小弟可以空出滑鼠和鍵盤看看網頁

      金大有什麼好想法可以幫幫小弟嗎?

      刪除
  6. 六連珠 有時會連續撞風化石 小金重開幾次後才會正常

    回覆刪除
  7. windowsformsapplication1 已經停止運作 <此問題 重開機 重安裝 後還是常出現 有什麼更好的解決方法嗎

    回覆刪除
  8. 請問金大有辦法破解,開始轉珠時才出現風化珠這個既能嗎?

    不過難度應該很高ㄒ_ㄒ

    回覆刪除
  9. 風化珠跟之前有一版的情況一樣,風化珠太多或某種?情況下a.EXE會不停地運算+燒CPU,但不會轉
    去工作管理關掉a.exe就可以了,但是轉珠就要手轉了 風化珠遇到困難的應該都是這種情況....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陳兄我很欣賞你之前程式,怎沒繼續下去呢,真的很好用,且都沒啥問題,可以持續嗎?支持你!

      刪除
  10.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2. 回報在火6.4使用小金V1.521時 打開六關偵測3COMBO盾測不到 另外骷髏頭會偵測成四COMBO盾

    回覆刪除
  13. 大大,想請問你,既然出了主角潛能解放的功能,那能不能出一個妲己或火妹的排珠呢?

    回覆刪除
  14. 大大不好意思~~為何我無法使用自動轉珠?

    回覆刪除
  15. 衷心感謝彼得陳大大
    造福群眾Q_Q

    回覆刪除
  1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8. 至於BS特定星座關卡&狂魔開技能閃退問題,巴哈很多人在討論,有一說法更新神魔到4.6.2後已解決一部分,但仍有部分無解,請自行參考 (這部分屬BS問題,我無法修正)小金 ←關於金大說的問題,某位巴友已經給出直接而有效的辦法,就是下載google play版,直接從BS模擬器的gp下載,原先是會閃退白羊宮extra14關,朱雀的CD"重置",換版本後已沒任何問題,給有問題的網友參考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另外我還是希望金大出一個不停頓版轉珠程式,BS時常lag,連舊的不停頓版也容易出現與預期combo不符,新的路徑柔自不在話下,微小建言

      刪除
  19. 完全沒有問題 非常好用 感謝大大的用心

    回覆刪除
  20. 我的螢幕解析度1920*1080,BS視窗大小640*360 自動轉珠能正常運作,調整成1280*768就完全不會動了...可以請版主指點迷津如何解決嗎?

    回覆刪除
  21. 請問路徑柔化不打勾可以上排行榜嗎?

    回覆刪除
  22. 建議延遲五秒可以改成五秒後再規劃路線嗎
    這樣可以按完技能後重新規劃路

    回覆刪除
  23. 請問一下為啥用GM時會無法偵測到? 在有強化珠時

    回覆刪除
  24. 今天 記憶旅人 風化珠無法使用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改了,要轉了之後才跳出來風化,不過還好是一顆,存技能是能靠巨蟹威過去。難是難在後面的R5前面靠巨蟹威過去就要再等CD

      刪除
  25. 請教一下~~~
    我有測試過 優先暗珠 6連珠
    他如果暗屬性不足6顆時~~他就不會去選擇其他顏色6連珠
    因為龍隊的需要 有時候不一定暗屬性有6顆,其他屬性6連珠也可以,這樣龍類攻擊力才會3倍
    請問大大有辦法有這個功能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啊!!!~我龍隊使用一樣可以,只要不設定暗屬性優先就可以自動選擇其他屬性六珠

      刪除
  26. 一般關卡我是設定插入停頓點、低於100%以下優先轉心、特定屬性優先,其他選項不是預設就是不勾。如果想要將整個牌面轉掉的話,我會調限制最低分數7combo、插入停頓點,其他選項預設或不勾。
    用起來蠻正常的,只是偶爾牌面基本盤可能7或8COMBO,但是它會有點亂轉然後只有1~2COMBO。
    風化珠的話如果是新輪迴那兩隻地精那種,會直接風化的技能可以正常執行,但是遇到天蠍或是這次旅人的風化珠關卡,一定要開始轉才風化的就會撞到了。
    潛能解放的部分,一定要把聊天的按鈕移到最上面,不然開下去擋到三排轉珠就不會動了,還好只要不轉珠那回合還可以繼續。
    比較困擾的是儲珠只有選擇要不要儲的功能,而不能選擇要儲幾組,譬如說牌面上有兩組心珠而我只想轉一組掉,遇到這種情況大部分只能用手轉或是讓自動轉珠把牌面洗掉期待下回合會再掉一組心珠回來。

    感謝大大提供這麼好用的程式,減少了我很多刷肥的時間甚至是幫助通過特殊關卡,這程式真的很好用,再次感謝m(_ _)m

    回覆刪除
  27. 碰到首回合符石隨機轉換的怪 會亂轉

    回覆刪除
  28. 淺能解放是不是也可以用類似暫停的功能把時間停住
    好讓Combo數可以算得更多,不知道可不可行。

    回覆刪除
  29. 請問各位大大 小弟現在點擊小金程式完全沒有反應 刪檔重載後也一樣 可是第一次下載後能夠開啟小金介面 小弟不才 望各位大大指點迷津!!

    回覆刪除
  30. 剛剛小弟我更新1.553版後,一開始開可以用但開第二次後按START就沒反應了,BS還持續正常運作,容我請問原因是?
    bs:0.83 GPU:ASUS HD7970 RAM:雙通道8G*2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對了我BS的記憶體有改2048MB不知道會不會影響?

      刪除
  31. 請問有沒有辦法 特定刷某關 例如主塔2-5 自動接關 自動吃石 刷技能

    回覆刪除
  32. 請問是不是用小金轉過N回合之後, 總會出現1~2次的亂轉呢??,(除了那1~2次的亂轉, 其他時候都正常) 因為好幾次的信念之路關卡第18關,總會因為亂轉, 連1combo都沒有而導致gg(我隊長是5星光防龍,隊友是解放滿等光妹)

    回覆刪除
  33. 金大大 請問youwave 能使用小金嗎?

    回覆刪除
  3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5. 您好:
      請問不知道能不能提供配合昇華技能的轉珠模式?把珠子轉成垂直的,C數就不特別要求了,因為要"首批消除",所以也不需要疊珠。如果能設定第n列x科的話更好,麻煩您了謝謝~

    回覆刪除
  36. 神魔無法用模擬器開啟,是模擬器blue 9 以上的版本,不知是不神魔更新的關係,請問有什麼解決方案嗎?

    回覆刪除